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5

掌握契機 迎接挑戰 前瞻務實 開創新局|蘇澳鎮公所105年施政成果~向鄉親報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由陳金麟鎮長率領的公所服務團隊,二年來,創新為民服務,努力爭取建設經費,為蘇澳鎮建設擘劃光明璀璨前景。茲就本次鎮刊發行,幾大施政重點與鎮民朋友分享:
一、簡政便民,蘇澳領先,創新為民服務

1.「線上調解聲請服務」正式上線啟用。2.建構「水情監視系統」3.廣設11AED
 
二、溫馨社福,鎮民優先,推動有感施政
1. 洗腎交通補助費、發行「安心孕」服務手冊。2.免費接駁觀光巴士新式站牌更新。3. 廣設六處「社區閱讀中心」提昇閱讀能力。

三、南方澳市場興建案,解決南方澳缺乏合法市場、攤販佔用道路及改善交通等迫切之民生問題。

四、積極推動 「蘇澳鎮殯葬設施」評估及規劃,建構環保生命紀念園區。

五、城市治理,以人為本,10億建設向前行二年內,陸續完工或正在執行的各項建設,合計近10.3億。(含中央、縣府、公所及後續將發包的工程款。

、發展契機~冷泉水綠新驛站:爭取交通部觀光局經費補助1.9億,針對冷泉公園進行活化改造。

六、發展契機~冷泉水綠新驛站:爭取交通部觀光局經費補助1.9億,針對冷泉
公園進行活化改造。

七、蘇花改發展契機~「冷泉水綠新驛站

因應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目前由各機關進行的工程,紓緩未來交通上
的衝擊。另外,針對未來蘇澳鎮區域發展藍圖,將重大開發案的串聯,將大幅
度改變蘇澳未來遊憩型態及觀光人次變化。編織蘇澳獨特的城市紋理,注入創
意展現新貌,是公所團隊持續努力的目標。

我們堅信「行者常至、為者常成」,2017年我們將繼續朝實現「富麗蘇澳」的方向前進,讓「蘇澳改變看得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