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5

蘇澳中原市場|開辦假日農夫市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公有零售市場為推動「地產地銷」,建構在地農夫產銷平台,開拓多元銷售管道,增加農家收益,於中原市場規劃假日農夫市集專區,提供消費者採買新鮮、安全、安心及具地方特色的在地農特產品。

凡設籍本鎮之農民向蘇澳鎮公有零售市場提出申請書,經審查核可並依規定繳費後,即可進場販售。販售期日及時段為每星期六、日,上午6時至下午6時;限自產自銷之農特產品或其加工品;場地使用費每日新台幣50元整,採月繳(預繳)方式辦理。申請聯絡人:蘇澳鎮公有零售市場林小姐,電話:9973421分機281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為推廣蘇澳鎮在地農特產品並提供農夫產銷平台,蘇澳中原市場規劃將市場內部分攤位做為農夫市集專區,提供做為消費者採買在地新鮮農特產品之場域。農夫們帶了親手栽種的新鮮蔬果,提供有別於生鮮超市採買之蔬果,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歡迎本鎮農民踴躍提出申請,進場販售,把好的農特產品提供給我們的消費者食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