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3

行動電腦遺失|三星警熱心協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所長溫耀文擔服值班勤務時,有民眾登門求助,原係李(68年次、住三星鄉地區)任職於新竹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工作,當晚下班由竹科園區搭乘計程車至新竹高鐵站後搭高鐵返回宜蘭三星住屋處,過程中誤將工作使用之行動電腦遺留在計程車上,因該行動電腦內存有重要文件,李民當下心急如焚,遂至本分局大洲派出所尋求協助。

溫所長得知後,遂先行安撫李民不安的情緒,再利用民眾搭乘計程車之收據,協助其查證該計程車駕駛之相關資料。經多方查證方才聯繫上該計程車車行(榮車新竹分中心),並請服務人員代為查證協尋。語畢,溫所長請李民在派出所內稍後等待回覆並遞上砌好的熱茶,試圖緩和李民焦急的心情,經過約莫20分鐘的漫長等待,方接獲當時呂姓計程車駕駛致電派出所稱:李民遺忘之物已交送至新竹高鐵站服務台,請李民撥空前往領取。這時李民方暫時卸下不安情緒,露出一抹微笑。

李民對警察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由衷感激,溫員為民服務精神深獲該民眾稱許,同時也樹立良好的警察形象,足堪表率。三星警分局表示,所長溫耀文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