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9

安農溪兩岸沿線多項服務性|設施將陸續啟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鄉安農溪兩岸沿線服務性設施,縣府己完成規劃與設計,其中綠鄉村遊憩據點第二期案,即分洪堰公園改善計畫,預定投入1300萬元,議長陳文昌29日專程赴現場了解,對該工程內容表示支持,同時強調,未來應考慮交給社區管理,減輕政府的支出。

陳議長29日上午在分洪堰公園內,聽取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池騰聯等人有關,包括改建廁所、增設野餐(露營)休憩區、步道改善、跨橋廣場區及階梯看台、增設浮水平台和藝術紅磚區、解說台及水池淨化等工程簡報後,認為對園區的美化和利用,都有所幫助。
                         安農溪兩岸沿線多項服務性|設施將陸續啟動(影音連結)
 
不過,陳文昌議長也提出建議,最好能透過新設施,將園區與安農溪高灘地作連結,讓遊客有更多的休閒空間,尤其要增設裝置藝品如櫻桃鴨的意象,來展現地方特色,以吸引更多民眾的到來,對縣府人員亦表支持,希望有適合的設計案投入。

陳議長表示,美麗的安農溪沿岸高灘地及多處公園,已成為台灣最具生態休閒的風景區,縣府須持續規劃服務性的遊憩設施,來滿足民眾的需求,針對淨化後的水池,除了飼養觀賞魚類外,也能提供垂釣,增加遊憩的功能,至於可堪使用的設施,也應保留免於造成浪費。
宜蘭縣政府的安農溪服務性遊憩設施計畫中,位於尾塹橋段的,也是台灣第一座公立的公園高爾夫球場,已在去年發包,預定在六月底完工,陳議長再度向工商旅遊處建議,包括分洪堰公園在內,均應考慮交由社區來管理經營,以提高使用效率,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