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2

世界地球日|106年五結鄉利澤沙丘海岸淨灘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五結鄉公所於422(星期六)上午7時配合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同步舉辦全國春季淨灘活動,五結鄉長簡松樹將與代表會,本縣機關,學校,民眾,公益,環保團體,本鄉環保志工,各村,鄰,社區民眾,共同手清淨海岸,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鄉長簡松樹表示,為嚮應世界地球日,喚起民眾對海岸環境的重視,將依本所推動政策及配合行政院環保署辦理春季淨灘活動,讓美麗的海岸風光貼近人民的生活,使自然生態環境永續發展。

五結鄉公所並表示,每年4月至6月為地球環境季,經由公私部門在環境季期間共同宣導,引領民眾一起推動淨灘公益認養,進一步提升民眾愛惜資源的環保意識。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