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6

2017宜蘭熊讚|萬人公益路跑(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報導
2017年宜蘭熊讚萬人公益路跑活動,於106416日上午545分假宜蘭運動公園南側熱鬧起跑。為了倡導國人運動的風氣並推展體育運動志工,宜蘭市公所特地邀請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共同主辦這場公益路跑的活動,鼓勵親子攜手、全民共同響應這場專屬於宜蘭的盛會,期待大家以健康愉悅的心情,親自用雙腳探訪這片美麗的土地。

本次參賽者有「16千餘人參賽」 除宜蘭縣民外尚有來自全台愛好路跑運動者,其中由北端基隆至南端高、屏2縣遠至離島澎湖、金門縣縣民皆共襄盛舉,更值得一提是有群身障人士(選手) 13名也不落人後加入此行列,主辦單位為了鼓勵所有參賽的民眾,大會還增設了416日當天選手參賽的獎勵品額外獲贈熊讚吊飾。


                          2017宜蘭熊讚|萬人公益路跑 (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