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3

水與墨彩的聯結|班級成果展《蘇澳畫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展出者:林界宗、劉美月、胡世崇、陳世欽、張金蓮、陳李愛珠、陳滿在陳俐莉老師長達九年孜孜不倦的指導帶領下,羅東社區大學「水與墨彩的關聯」班級即將在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館)舉辦「蘇澳畫會」,展出時間為106412~430日。

參與展出的七位學員,皆為蘇澳人,對於水墨畫情有獨鍾,一路在畫友互相鼓勵及家人的支持陪伴中,從不知如何下筆,到如今一圓將作品集結成畫冊並舉辦畫展的心願,躍身為展出者與出版者的感動與興奮之情,自不在話下。

一、羅東社區大學致力推廣終身學習,此次參與展出的學員中,最高齡為82歲的長者林界宗,而展出的畫作中不僅侷限於蘇澳地區風景寫生、尚包含遠赴大陸畫下的山水寫生、花卉禽鳥。學員們學習的用心、圓夢的拚勁完全不輸年輕人,著實令人欽佩。年齡絕不是停止學習的藉口,「蘇澳畫會」讓您看見不一樣的感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