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1

樂活進修學苑揭牌|及成果展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原救國團 未來空間利用,以服務民眾為導向的方式規劃,將部分第一線為民服務單位及防災中心調整分配到救國團1樓,4樓及5樓為會議室,提供洽公民眾舒適寬敞之使用空間,以紓解本所辦公廳舍不足之窘境,另引進相關非行政功能的服務,地下1樓為終身學習場域,3樓為親子館,提供多元服務,對於非洽公的民眾,也可以進來休閒活動,以達到廳舍空間充分運用。

在知識和科技急劇發展,經濟結構急促轉型的世代,「一輩子的學習」成為時代的潮流 。宜蘭市公所為促進終身學習,鼓勵退休或年長者隨時學習進修,在原救國團地下1樓提供終身學習場域,鼓勵退休或年長者多元進修,以增進生活樂趣。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天樂活進修學苑正式揭牌,提供休閒及教育性的靜態與動態課程,讓民眾參與研習,以達終身學習目標。課程內容包括藝術方面:如彩繪、插花;語言方面:如日語、英語;健身方面:如舞蹈、瑜珈、游泳;戲曲方面:如卡拉OK、二胡、陶笛、吉他;理念方面:如八字、命相學;專技方面:電腦、手工皂、糕點DIY現場有學員的成果展示,如手工皂、捏麵人等作品,以及汽球意象造型現場製作,還有樂活樂友社演奏、單人舞表等表演節目,歡迎退休或年長者踴躍報名參加,讓我們一起樂活到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