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12

綠博X宜蘭=超值遊|宜蘭在地深度輕旅行 造訪茶米之鄉回味無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美麗的蘭陽平原下,有個茶香四溢,米粒水氣飽滿的鄉鎮「冬山鄉」,以茶米之鄉聞名,今年綠博精心規劃五條冬山鄕在地享受的茶、米主題自由行規劃,背上背包,來到景致宜人的可愛宜蘭,邀您一起踏上冬山小旅行,一嚐米飯的Q,二享品茶的香,體驗樂活逍遙遊,展開簡單綠博輕旅行,這絶對是值得您前往體驗感受的豐美冬山饗宴。

豐富精采的冬山鄕推薦體驗搭配,結合綠博期間推出666元與999元的一日自由行,內容包含中山或梅花湖休閒農業區體驗、餐點、綠博暢遊券乙張(不含旅平險及交通) ,精省超值方案提供遊客暢遊綠博品味宜蘭。

建議大家騎乘單車延著自行車道前往中山休閒農業區,品嚐宜蘭特有的柚花擂茶、優閒品嘗茶製小點、趣味好玩的茶葉枕頭DIY等多項體驗,搭配原產地中山雞場品嘗新鮮營養的特色風味餐;也可以選擇梅花湖休閒農業區的菇菇茶米館,自創屬於自己的獨特五色米飯糰,並享產地直送的健康菇鍋美食。
輕漫遊宜蘭,不用趕時間,把城市的喧嘩與工作拋在腦後,感受宜蘭鄉親的熱情,體驗在地風俗民情,豐富宜蘭輕旅行體驗千元有找!
訂購請到:Niceday找茶輕旅行https://goo.gl/8RJ3w4Niceday茶米食材旅行https://goo.gl/pyk8c3、易飛網綠博專頁https://goo.gl/lgsNNp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