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0

冬山鄉公所|龍舟隊授旗儀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公所於106510(星期三)上午11時於公所一樓大廳辦理冬山鄉公所龍舟隊授旗儀式,由鄉長謝燦輝授旗,冬山鄉龍舟委員會主委游浩瀚接旗,為即將於52930日參加在冬山河舉行的宜蘭縣龍舟錦標賽選手們加油打氣,期許他們為鄉爭光。

冬山鄉向來重視體育發展及運動員的成就,積極向下扎根,鼓勵學校發展運動團隊,歷年培育不少優秀選手。此次在鄉長號召、冬山鄉代表會的支持下,暨主委奔走呼籲下,凝聚各界攜手努力,成功整合本鄉的選手們。睽違將近6年,冬山鄉公所龍舟隊終於重返宜蘭縣龍舟錦標賽的行列,重整旗鼓後更是直接挑戰公開男子甲組,與列強正面交鋒。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是宜蘭縣最高層級的龍舟競技賽事,全縣各地精英選手共聚較勁,各隊選手利用此難得機會切磋觀摩,也請冬山鄉民眾踴躍前往冬山河畔為代表隊選手們加油鼓勵。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