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1

愛在幸福村|陽大護家感恩母親節暨為媽咪健康把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陽大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秉持著「活動就是照顧」,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日期對長者都是有意義的,故在這溫馨五月感恩月,於511日上午在新民院區舉辦「感恩母親節暨為媽咪健康把脈」活動,以表達感恩和祝福。

活動首先由工作人員帶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帶動唱揭開序幕,本院附設護理之家於民國87年成立至今己逾18年,係用愛打造、用心守護蘭陽地區長者的『陽明幸福村』,除了由醫師、護理師、社工師、藥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營養師、照顧服務員等醫護專業團隊提供完善的專業照護外,更是蘭陽地區唯一可以接受中西醫共同照護的護理之家,針對長輩需求,提供針對急性腦中風後期、慢性病調養、感冒、胃腸、食慾不振、虛弱等身體調整之個別化中醫照護,以協助長者在老化過程獲致最大健康的機會。
 
而為感念每天張羅全家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常忙得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健康的母親們,因為更年期障礙、手腳冰冷、五十肩、肩頸緊繃、腰痠背痛,抑或好朋友來時頭暈、小腹疼痛等不適,陽大中醫也在這次活動現場,為母親們的健康把脈,期能提供傳統的中醫療法諮詢,讓辛勞的母親能更重視、關心自己的健康。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