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8

2017城東講堂|向陽談「詩與歌的對話」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灣文學館齊東詩舍辦理「2017城東講堂」系列講座,主題結合「文學」與「歌謠」,舉辦五個場次相關主題演講。618日下午2時「城東講堂」邀請詩人向陽主講,講題「詩與歌的對話」,暢談現代詩與歌謠之間的連結。

本場次主講人向陽,係跨領域作家,除寫詩外,兼及散文、兒童文學、文化評論,研究書寫領域寬廣,曾任自立報系總編輯、總主筆、副社長,現職為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臺灣文化研究所專任教授兼圖書館館長,曾獲國家文藝獎、吳濁流新詩獎、美國愛荷華大學榮譽作家等。

從民歌時期的〈菊嘆〉到《渭水春風》裡的〈世界恬靜落來的時〉,向陽在24歲所寫下長篇敘事詩〈霧社〉,於2016年底在名作曲家林少英譜曲下再現詩歌之美。「2017城東講堂」第二場次邀請到詩人向陽與大家一同分享「詩與歌的對話」,歡迎喜歡文學與歌謠的朋友們,618日下午一同前來齊東詩舍聆聽。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城東講堂」免費入場,活動地點:齊東詩舍(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227),活動時間:618日(日)下午2時至4時,報名專線:02-23279657。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