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8

女毒蟲兼做藥頭|蘇澳波麗士北上逮人(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於日前偵辦一起販毒案件,為砍根除源加強追查毒品上源,於偵辦過程中循線得知其毒品竟是從他縣市非法販售進來,並鎖定一名黃姓嫌疑人(50歲,桃園人)非法持有毒品進行販賣,黃嫌平時行事作風小心謹慎,狡猾躲避警方查緝,蘇澳分局專案小組經過長期偵查、跟監及埋守,鍥而不捨下終鎖定其行蹤及藏匿處所,

於昨(15)日見時機成熟,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持地檢署核發之拘票前往黃嫌在新北市汐止區藏匿處所查緝,於當日晚間18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一帶發現黃嫌蹤影,專案小組成員一舉上前逮捕,當場在黃嫌車上包包內查獲毒品海洛英1包(毛重0.8公克)及安非他命1包(毛重35.2公克)等,及犯罪工具手機3支與平板2台與販毒不法所得新臺幣3萬5千5百元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本案經蘇澳分局長期偵蒐,一舉查獲黃嫌到案,貫徹縣政府掃蕩毒品及打擊犯罪之決心,為防制毒品持續危害社會工作,再添一筆。蘇澳分局表示,毒品為各
項犯罪之淵籔,一旦染上毒品,終身貽害家人及自己,呼籲民眾切莫以身試法,以免身陷囹圄,後悔莫及,也呼籲不法分子早日改過自新,以免自誤前程。

          女毒蟲兼做藥頭|蘇澳波麗士北上逮人(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