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2

鄭善禧的彩墨視界邀請展|6月11日中正紀念堂完美閉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今年獲頒行政院文化獎的鄭善禧教授,受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邀請展出,展覽即將進入尾聲,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特別於611日下午230分在1展廳舉辦閉幕會談,邀請鄭教授現場與民眾互動對談,會談後另有抽獎活動,參加者有機會抽到限量鄭善禧教授親筆簽名畫冊及墨寶,歡迎各位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很難得邀請到鄭教授展出,今年適逢鄭教授85歲,且甫獲頒行政院文化獎,使展覽更具特別意義;從415日開展迄今,參觀人次已將近4萬人,顯見鄭教授充滿樸拙情趣的創作,深獲大家喜愛。展期即將進入倒數階段,歡迎大家把握時間蒞臨參觀大師情真意切的藝術創作。

為讓民眾近距離感受大師樸實謙沖風範,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特別於展期最後一天611日下午230分,在展場內舉辦閉幕會談及抽獎活動,參加者有機會抽到限量鄭善禧教授親筆簽名畫冊,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各位踴躍參與。此外,前一天610日下午2時在1展廳視聽室另有免費展覽講座,邀請到金門縣文化局長呂坤和主講鄭善禧老師的教學與創作,連續2天藝文活動饗宴,為展覽畫下精采句點!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