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15

父子吵架怒翻桌|宜警波麗士化身和事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振宏、賴韋成日前擔服1820時交通稽查勤務,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家中父子吵架,吵得不可開交,渠等立即趕往,到場後發現2名男子正大聲嚷嚷著,太太稱當時家人一同用餐,其子用餐到一半,突然向父親提出想換工作,不聽其父親勸說,一言不合的吵了起來,趙父突然起身怒翻桌,桌上飯菜碗盤散落滿地,深怕父子大打出手,報請警方協助。

趙太太表示其子患有躁鬱症,言語表達不清楚,目前在旅館從事服務業,其因身體殘疾,但積極認真工作,也定期至醫院就診服藥治療,最近未按時服藥,且嫌棄目前工作薪資太低,執意想更換工作,然復因未按時服藥,導致精神狀況不穩定,父子因而產生口角,引發家庭糾紛。渠等耐心安撫趙男情緒,傾聽所要表達的心情,並請家人多點耐心,照料家中患有精神疾病的家人,適時傾聽他們的訴求及所需要的協助,避免憾事發生。趙姓家人對警方適時提供意見及協助,深表感謝。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