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3

羅東鎮立幼兒園|聯合結業典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立幼兒園105學年度結業典禮於23日上午舉行,共計6158名幼童結業。幼兒園為大班的孩子們精心設計溫馨與感恩的結業典禮,讓孩子們留下一個深刻、甜蜜的回憶。

每位結業生都經小小司儀(鎮立幼兒園北成分班高勻善、李侑宸、林愛凉等)介紹並向長官、老師鞠躬後,循序上臺從林鎮長及與會貴賓的手中接受祝福。

中班精心編排了世界真奇妙、鐵扇雄風等六個表演節目,為所有結業生留下甜美的回憶。在中班在校生代表的歡送歌聲中聲聲祝福大哥哥大姐姐們,而全體結業生也向師長、同學道出無限的回憶、分享與感恩。典禮的壓軸是在親親抱抱中孩子們一聲聲『老師我愛您』讓整個會場充滿了離情與不捨。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這是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個學程,每一位孩子都是今天的主角,羅東鎮立幼兒園為孩子們畫下完美的句點,留下溫馨的回憶,讓所有孩子帶著滿滿的祝福,展翅高飛,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