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9

羅東高中|數理實驗班專題研究成果發表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高中數理實驗班自民國92年申請設立,經10多年來同學的辛苦努力及師長們苦心的經營,成果耀人,除升學成績每年都非常亮麗,撐起羅高半邊天外,在各項專題研究及科學競賽都有非常豐碩的成果。

今年四月份數理實驗班參加的第57屆北一區科展,在宜蘭、花蓮、新北市多所高中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在報名的十件作品中,榮獲1件特優、5件優等、4件佳作的佳績,100%全部得獎,其中特優的作品「英文單字接龍之演算法探討」是由何容、張媄姞、吳書磊所設計製作,另外資訊科將參加七月的全國科展,相比其他各高中職的表現,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


為提供學生將所學成果分享,羅東鎮公所林姿妙鎮長表示對於本鎮羅高學生優異表現予以肯定,針對學子們的需求,特別與學校共同辦理一場「高二數理實驗班專題研究成果發表會」,邀請縣內各校的師長及同學與會參加,透過此次發表會,相互觀摩砥礪,所有內容規劃、美工及舞台設計,完全由學生自行集體創作設計,活動內容非常豐富精彩,儼然已成為實驗班年度盛事及重要舞台。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