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09

羅東社區大學|免費專題講座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社區大學將於610日星期六下午2點至4點,舉辦 【在世界裡,看見自己】之專題講座,地點於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分館,邀請鐘一健先生主講。

改變從實踐開始,他在 29 歲時,決定離開所就職的科技公司,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獨自帶著一把烏克麗麗與相機,開始了在世界各地的旅行。旅行的過程中紀錄下許許多多的快樂笑容,也因此讓他體悟到生命正美麗。

喜歡旅行的他,用生命在看世界。透過紀錄過程,以說書人的方式,分享所看到的世界。改變2個字,說的容易,但要實踐時,卻也很難。因為改變他花了3年時間,在世界各地收集3,000個笑容。笑容是最真實的語言,讓他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了衝擊,也因為有了這些衝擊。回台灣後,決定要把自己所看到的笑容帶給所有人。一點點的改變可以改變自己的全世界。

他以「我們都害怕死亡,害怕死亡是因為有想做的事尚未完成。」歷經三年在國外收集3,000個微笑,也花了三年時間在台灣各地分享「改變」帶來的樣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