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6/24

RAW ART新藝市集六月入夏夜|以樹葉妝點藝術森林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六月場次以「森林夏葉」為主題,除了反映逐漸入夏的炎熱天氣外,也邀請藝術創作者們帶來以森林及樹葉為題材的創作品,在市集裡提倡環保與生態永續的理念。市集當日晚間結合螢火蟲電影院的活動,晚上七點於戶外放映「心靈時鐘」,讓夏夜氛圍裝點藝文氣息。

本次參展的創作者有以樹葉做為創作媒材的作品,直接在葉片上進行彩繪,或是以樹葉造型為金工飾品及陶瓷刻畫之圖騰,相當具有森林情調,共有35個攤位供民眾駐足觀賞。市集當日也將帶來集體彩繪創作,以樹葉做為創作媒材,在畫布上進行彩繪拼貼,用葉子千變萬化的形象,拚創出一幅符合森林夏葉的主題創作。此外,針對參與新藝市集的藝術創作者,雙月市集開始前一個小時提供行銷培力課程,本月邀請策展人陳湘汶分享與藝術家相處、策展經驗中的觀察,希望提供與會的創作者們一些參考,如何在藝術與生存間取得平衡。

新藝市集今年推出兩款專屬設計款贈品,「樹豆皿」與陶藝手作品牌小井病院聯名設計開發,全手工製作及彩繪,每一件的造型與圖案都不同,相當具有收藏價值;紙睞博的「紙筆袋」,既可收納文具,亦可作為環保餐具袋使用,多功能用途又兼具環保目的,相當受到歡迎。六月場開始搭配每月市集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兌換上述紀念贈品,詳細資訊請至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或關注「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即可掌握市集最新動態!

【新藝市集活動資訊】
時間:106624日(六) 14:00-19:00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廊道及廣場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 http://www.tncsec.gov.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