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4

106年宜蘭市稻米品質評鑑達人冠軍賽成績出爐|冠軍農友葉錫濱將代表本市參加全國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所生產的稻米品質優良,在歷年參加全國稻米競賽中成績裴然,更曾在102104年以高雄145號品種獲「十大經典好米」及「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冠軍,今年參賽的農友均以常勝品種高雄145號來競賽,市農會邀請農糧署、改良場專家擔任評審委員,從中評選出本市冠軍米得主。

經逐一評鑑「糙米性狀、白米性狀、稻殼規格、糙米規格、蛋白質及官能品評」等特性,最後由葉錫濱先生脫穎而出,榮獲本次評鑑冠軍,並將代表本市參加全國性的「臺灣稻米達人冠軍賽」。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農民產生之稻米品質優良,大家有目共睹,宜蘭市公所每年皆編列經費補助宜蘭市農會,以輔導本市農民防治水稻病蟲害,除了減低農民負擔外並提升稻米品質。期許農友葉錫濱先生能代表宜蘭市參加全國評比再獲佳績,打響宜蘭市優質稻米的形象。」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