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4

毒蟲被警盤查心虛|「吸食器」漏餡,當場被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蘇澳派出所副所長施為翔、巡佐姜成敏及警員石彥賢等3人,於昨(23)日晚間21時許執行轄內夜間安維巡邏勤務時,在蘇澳鎮蘇港路段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且神情慌張行跡相當可疑,隨即上前盤查詢問,發現該名李姓男子(24歲,屏東人)為列管之毒品人口,

且在盤查過程中其語氣顯得相當心虛,員警研判李民心理一定有鬼,經其同意檢查機車置物箱內之物品,當場在其包包內查獲毒品吸食器1組及毒品1小包,李民現場還不斷說毒品及吸食器是別人的,他正要拿去丟掉,員警當然不予採信,經帶回分局初步鑑定後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0.12公克),依法採集李嫌之尿液送驗後,全案依違反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提醒,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呼籲民眾切莫輕易嘗試,以免身陷囹圄,後悔莫及!並表示為貫徹縣政府掃蕩毒品及打擊犯罪之決心,將持續向上追查本案毒品的來源,以確實斬根除源,淨化社會治安。請民眾遇有毒品犯罪情資或不法情事,撥打110報案。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