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08

2017台灣夏至235-夏日限定著色比賽開跑|獎項總額價值超過新臺幣20萬元,還送你限量235遊程組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台灣夏至235 五歲囉!為了將這屬於台灣夏日的品牌節慶深耕,並透過台灣夏至235讓年輕學子能更了解台灣這跨居熱帶與副熱帶的美麗島嶼,及特色景致與在地物產。在今年夏天,特別舉辦台灣夏至235著色比賽,不僅將台灣北回歸線地標一網打盡,更有多樣的台灣夏季風情物產,希望藉由活動讓民眾更了解寶島台灣的夏季魅力,引發旅遊新動力,創造出讓人意猶未盡的夏日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夏至235是台灣夏日專屬品牌,近年來獲得產業的大力支持,不僅品牌一年比一年更茁壯,同時更透過產業與民眾的參與,讓更多的台灣限定與限量產品廣為人知。在第五年不僅希望能增加國內與國際遊客的實際參與,更希冀透過向下扎根的力量,讓今年夏天變得更多彩多姿!因此本次2017台灣夏至235-夏日著色計畫活動,將分成國小組、國高中組、大專社會組,最高獎金3萬元,獎項總額價值超過新臺幣20萬元,並贈送雙人台北-澎湖來回機票,同時還有機會獲得台灣觀巴的精緻夏至235遊程組,邀請獲獎民眾一同感受台灣夏季的美麗風情。


活動將於即日起至825()截止收件,並於95()於台灣夏至235活動網頁進行得獎公告,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詳情請上交通部觀光局2017台灣夏至235官網(http://www.taiwan235n.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