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3

2017宜蘭市愛在宜蘭河|夏戀七夕音樂會」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公所於828情人節當天晚上,在宜蘭河濱公園舉辦「2017宜蘭市七夕情人節星光音樂晚會」,邀請多位歌手與樂團帶給民眾2個半小時經典又浪漫的情歌夜晚,現場安排數個讓情侶增溫的趣味互動遊戲,也將準備100份小禮物贈送給參與者,希望帶給民眾一個幸福滿滿的宜蘭河濱情人夜。

「七夕」是個美麗浪漫的日子,情侶雙雙對對漫步在宜蘭河的青青草原上,在河岸邊聽著不同風味的情歌,攜手相伴走過星光點點的情人隧道,「2017宜蘭市七夕情人節音樂晚會」將以熱舞開場,由ACT樂團帶來情歌重新編曲的浪漫爵士樂,當天還邀請台語小天后吳淑敏、年輕世代的超偶歌手余荃斌(No Name),以及參與【賽德克巴萊】演出的日本籍歌手西田惠里奈等人,在情人節當晚與大家一同愛戀宜蘭河。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是擁有河岸的城市,宜蘭河濱公園是一個很美的景點,近幾年市公所不斷努力提升此處運動休憩的多功能空間氛圍,有助於城市的整體行銷,使民眾親近水岸優遊慢活河畔,透過每一次的活動讓民眾有不同的感受,此次在情人燈景隧道以及爵士音樂、浪漫情歌的營造之下,來到河濱公園一起參與「七夕情人節星光音樂晚會」的情人們,一定可以渡過一個熱鬧溫馨的情人夜,歡迎民眾蒞臨參加,浪漫一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