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8/29

職場新兵召集令|台灣就業通線上就博會起跑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第三季為畢業求職旺季,看準新鮮人求職熱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特別邀集包括高科技業、旅遊餐飲業、批發及零售業、教育服務業等逾30家廠商舉辦【2017職場『新兵樂』線上就博會】,提供許多不限經驗的職缺,活動時間從821日起至921日止,歡迎新鮮人把握機會多投遞履歷!

為了協助青年朋友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台灣就業通特別舉辦為期1個月的線上就業博覽會,此次徵才廠商涵蓋傳統製造業、高科技產業、餐飲業、旅遊休閒業……等,包括王品集團、今國光學、台灣土地開發、三芳化學、創業家兄弟等知名上市櫃公司,以及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遠雄悅來大飯店、三井資訊、大潤發、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等,釋出研發工程師、營運儲備幹部、儲備店主管、美療師、婚禮企劃專員、餐飲服務人員……等多元職缺,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本次活動各廠商皆提供許多不限經驗的職缺,以及優渥的薪資福利徵求有志青年投入。例如:王品集團招募30位【hot 7】儲備店主管、摩斯漢堡亦啟動培育店長計畫,公司皆有完整的教育訓練體系,學習管理店鋪營運事項,培養幹部成為專業經理人;今國光學各類工程師月薪3545,並提供外縣市人員每月2,500元的租屋津貼或交通津貼。

青年朋友求職時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不知道自己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本次線上就博會也提供「Jobooks工作百科」連結,協助求職者在進入職場前先認識該職業的職務簡介、工作能力需求、平均薪資等資訊。發展署也提醒,青年因工作經驗較為不足,初期普遍無法取得較高的薪資,建議可多利用政府資源進修,例如:參加職業訓練及技能檢定考照等,以提升自身的專業技能。
民眾如想了解更多資訊,也可上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洽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由專人提供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