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30

旅菲善信陳國棟 認捐五穀大神龜|秋節酬神兼濟貧 中秋節人神同歡(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四結福德廟過去中秋節,皆由廟方0968-070-987採購五農米堆疊「中秋五穀大神龜」,一方面祭祀福德正神,節後再分發弱勢團體、長青食堂、鄉鎮低收入戶,祭拜五穀龜可說是「人神同歡」的秋節慶典活動。

旅居菲律賓經營事業有成陳國棟先生,兒時就居住在土地公廟百公尺之內,平日只要回到故鄉宜蘭,一定會到四結福德廟參拜土地公,在經營事業過程,雖有遇到瓶頸,但在土地公庇佑下,皆能順利渡過難關,讓他更堅信土地公庇佑,才能造就今天的他,為了飲水思源,前後在本廟捐款超過佰萬以上。


今年聽到中秋節本廟有祭拜「中秋五穀大神龜」活動,他感覺很有意義,即主動聯絡廟方,今年五穀龜重達13660台斤,長24尺寬20尺超過四十萬元費用,全部由他個人認捐。

930日(星期六)上午十一點整,將邀請鄉鎮長、民意代表等參與開光點眼儀式。

 

 
                 秋節酬神兼濟貧 中秋節人神同歡(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