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7

張國華西畫個展|10月26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精心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張國華西畫個展」,將於本(106)1026日起至116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展出。

對於把生命價值寄放在探究大地,享受自然的畫家張國華而言,創作是細品生命造化,勤讀自由安然。近10年來,張國華塵封了美術書本畫冊,放下進口美學美術史等模仿與潮流,不再相信歷史接力是創作唯一之路,也避開了眾說紛紜嘟嘟嚷嚷的專業談論;以切身去體驗大地生活之美。

在日月運行、風雨雲晴和田野山林間,品嚐在時空下,一路風光的旅程,享受風神帶來的陣陣美訊,並用彩筆記錄這最美麗的悸動,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張國華西畫個展」將於1061026日至106116日在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德明藝廊展出,誠摯的邀請各界藝文先進愛好者蒞臨觀賞。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