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9

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之夜星光閃耀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與宜蘭市公所將於今(106)年1021日晚上八時至九時,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共同主辦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之夜,活動將邀請知名歌手盧廣仲與徐佳瑩演出,希望帶給所有參賽選手與民眾一個難忘的夜晚,並持續關注未來一週各項精彩的運動賽事。

盧廣仲與徐佳瑩兩位均屬唱作俱佳的全能歌手,盧廣仲曾榮獲第20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與最佳作曲人獎兩個獎項,也曾入圍第28屆金曲獎的最佳國語男歌手;徐佳瑩則曾榮獲第21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也曾入圍第24屆與第26屆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歌手,兩位歌壇的才子與才女,歌唱與創作實力相當堅強,將在宜蘭之夜帶來什麼樣的精采演出,令人引頸期盼。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對於藝文活動的推廣一向不遺餘力,且辦理大型音樂晚會經驗豐富,因此,備受宜蘭縣政府肯定,成為縣內唯一獲邀共同主辦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之夜的鄉鎮市公所,透過與縣政府共同主辦宜蘭之夜晚會,除可展現宜蘭人迎賓的熱情,也將喚起宜蘭人的榮耀與驕傲,凝聚宜蘭人的向心力,把蘭陽精神發揚光大,此外,更可落實本所推動精緻藝文活動與提倡全民運動與正當娛樂的政策,並且延續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全民瘋體育』的熱潮,希望透過這一場精采的表演,吸引全民目光,持續關注與支持台灣的運動,並塑造良好的運動風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