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9

傳統市場生力軍出列|青年攤商領航傳統市場新未來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傳統市場的未來在年輕一輩的攤商身上,為宣告傳統市場「青商」時代來臨,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特別規劃了三場「傳統市場青商座談會」,1016日下午第一場次在臺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邀請基隆市源遠市場的「小市場咖啡」劉琪涵以及新北市汐止黃昏(秀豐)市場的「肉乾先生」黃書楷來講述自己在傳統市場創業的理念、心路歷程與未來願景。現場互動熱烈。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代理主任許正宗表示,近幾年不少傳統市場和攤鋪經過輔導優化後,生意大好,也成為網路打卡熱點,吸引年輕攤商和年輕消費者進入,讓傳統市場呈現生意盎然的景象。今天分享的兩位年輕攤商都很有想法和實踐力,而傳統市場內還有更多動人的年輕攤商故事,希望藉由辦理傳統市場青商座談會,分享在市場創業或繼承家業的心路歷程和經驗,交換營運心得,建立「同梯」感情,進而成立「菁商會」,為未來傳統市場經營者年輕化做好準備。
  
除臺北場的「創業篇」外,1023日在臺中文創園區有「接手篇」,1030日在高雄勞工育樂中心更有「創新篇」,主題與辦理時間,歡迎有興趣的年輕攤商,就近選擇有興趣的主題報名參加。本文照片出處經濟部


報名專線:報名及活動細節,請洽承辦單位:智策整合行銷有限公司(TEL:07-9725537#10)陳小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