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5

角力競技圓滿落幕|嘉義市陳威霖成功5連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全運會角力競賽今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經過一上午的較勁,男子組希羅式第二、四、六級的第一名分別為洪英華、鄭凱文、陳威霖,其中陳威霖是5連霸的霸主。

嘉義市角力選手陳威霖自民國98年以來獲得4次冠軍,今年繼續挑戰5連霸,成功衛冕。

陳威霖目前任教於協志高職,仍義務回母校北興國中指導角力柔道隊,對於培養後進不遺餘力,今天頒獎冠軍選手拓印手模時,他更邀請其子弟兵一起留下手印紀念,足見其對學生的愛護。

中華民國角力協會理事長張聰榮表示,宜蘭縣睽違25年再次承辦全國運動會,處處可見承辦單位的創意及用心,感謝南屏國小提供完善場地設備,校長、工作人員親切服務。


張聰榮表示:角力為奧運項目,也是國家體育發展的重點,各縣市選手實力相當競爭激烈,可以預見角力項目在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106年全運會角力賽今天上午圓滿結束,副縣長朱壽騫特地到場慰問裁判及工作人員的辛勞,這次賽程緊張刺激,更有數位實力選手蟬聯冠軍,整個活動萬分精采,加上熱情鄉親、觀眾加油打氣,是難得一見賽事,也為106年全運會角力比賽畫下圓滿的句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