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5

全運會柔道精彩完賽|新北最大贏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期4天的全運會柔道賽事,於(24)日精彩完賽,上午進行男子組和女子組第七級競賽。重量級的賽事,無法以速度取勝,短兵交接的過程,看似跳一場親密的探戈,實則暗濤洶湧,雙方都在找必殺的空檔,要給對手致命的一撃。

男子組比賽,由世大運選手高雄市李柏諺獨領風騷,首戰僵持3分鐘,李柏諺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下1分,結束前15秒再進1分,取得四強資格;準決賽則以一記小外割輕鬆拿下金牌戰門票。決賽時,場邊觀眾更是緊張,加油聲不絕於耳,最後因對手阻擋犯規而獲得金牌,笑納二連霸!

女子組賽事則由新北市孫佩妤帶動高潮,「素人國手」孫佩妤是世大運選手,在世大運銅牌戰敗給法國,本次全運會是她現階段規劃的最後一場比賽,之後要先專心寫論文。孫佩妤在金牌戰時,場邊呼聲最高,開賽20秒卻被對手先搶得1分,著急之下,於中場再失1分,與金牌擦身而過,憾接銀牌,由高雄市張齡方收下金牌。


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今日也蒞臨現場關心賽事,代表縣長為辛苦的裁判、努力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宜蘭縣柔道主委藍銘洋表示,裁判團及各縣市參賽團體都很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讓遠道而來的貴客們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也謝謝中華國中林校長帶領的行政團隊,貼心的協助和幫忙,希望這次賽事能讓宜蘭縣柔道選手眼界更開闊、學習更豐富。

4天選手們搏命演出一場場結合力與美的巔峰競技,拼出自己的最大極限,勇敢挑戰不可能,讓在場觀眾感動不已。本次柔道賽事最大贏家是新北市,總計囊括534銅,滿載而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