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1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辦市集攤友回娘家|「新藝在家」特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10/1起至12/17止,於該館二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展出「新藝在家」市集特展,邀請23位新藝市集攤友共同參與,以室內展示場域重現戶外市集氛圍,除了展現每一位創作者的作品風格與特色外,也營造出市集如家的生活感,讓參觀民眾宛如走進朋友家裡,看見新藝市集的獨特魅力。
 

新藝市集自1057月開辦以來,每個月都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創作者加入,至今累計超過300位青年藝術家及創作者前來共襄盛舉。市集藉由戶外展覽的形式,提供新生代藝術家一個展售的平台,攤友彼此間能夠有所交流,也得以向民眾推廣自己的創作理念與創意,讓藝術不會變成高掛在藝廊裡的名品美器,而是人人都可親近的生活美學。

本次「新藝在家」市集特展邀請的23位參展創作者,包括張玉歆、二潤、Eat Mushroom食菇等插畫作品,以及鄭如敏的友愛兔攝影作品;陶藝創作者有Sunday Morning、丹陶瓷、彥彥等帶來生活器皿與雕塑作品、還有Ziai Studio及拾堂等創作品牌帶來複合媒材的多元形式,有別於戶外熱鬧的市集氛圍,特展邀集攤友的作品再度回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以回娘家的概念營造出新藝在家的生活感,歡迎大家的到訪。

「新藝在家」市集特展將於101日(日)開展,當日下午三時於展覽現場安排導覽活動,展出時間至1217日止,期間安排有兩場創作DIY的體驗活動,分別是開展當日的彩繪圖騰杯墊、以及1125日的拾堂手縫筆記本,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與。活動詳情請洽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及粉絲專頁。

展覽資訊
時間:2017101日至1217日,週二至週日09:00-18:00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生活美學展示中心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tncsec.gov.tw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