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4

桃園台北台南台東|挺進全運會棒球四強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全運會(23)日棒球賽事對於各隊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關係著能否取得晉級決賽的機會,灰濛濛的天氣也為緊張刺激的賽事,增添一股肅殺之氣。

宜蘭縣對上台南市的比賽,宜蘭縣朱副縣長更特別到場為選手加油,激勵選手士氣,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兩隊一路激戰到第九局,仍以5:5繼續僵持,九局下台南市靠著地主隊的接球失誤,衝回本壘,獲得寶貴的1分,結束比賽。地主宜蘭隊69號林頎翰,雖然敲出羅東棒球場第一支全壘打,可惜最後仍以5:6輸給台南市,未能帶領球隊獲得勝利。賽後台南市張文宗教練表示,雙方球隊實力相當,但宜蘭縣未能掌握關鍵球,應是台南市獲勝主因。


高雄市對台東縣的比賽可算是一場職業的對決,因為兩隊隊員多為甲組成棒球員,讓這場賽事備受關注。開賽後,雙方一路以0:0僵持,直到四局下半才由台東縣11號陳誌祥敲出安打,幫助台東縣得到1分;五局下,台東縣5號林和擊出羅東棒球場第二支全壘打,為台東縣添進3分;七局下,台東縣1號陽耀華,再轟出一支3分全壘打,增加比賽保險分數。終場台東縣以7:0獲得勝利,拿到四強門票。

(24)日將由取得四強的桃園市、台北市、台南市、台東縣競爭排名;而地主隊宜蘭縣也將在下午3時出戰高雄市,爭奪第5名。越到尾聲,比賽越發精彩,歡迎各位鄉親到羅東棒球場為球員加油打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