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4

萌娃唱歌看舊照|百歲人瑞歡度重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三星鄉有長壽鄉的美名,目前鄉內百歲人瑞達8人。重陽節前夕,三星鄉長黃錫墉探訪高齡105歲的陳阿燕女士、王學海先生等長者,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也一同前往,天真地吟唱兒歌,逗得老人家開懷大笑,共度歡樂溫馨的一天。

黃錫墉拎著豬腳、麵線、壽桃、紅包等吉祥賀禮向長者請安,還將每年拜訪時的影像洗成照片,送給長者作為永恆的美好回憶。

黃錫墉指出,鄉內人口日趨老化,且鄉內青壯人口多外出就業,讓長者獨守家園。鄉公所重視老人福利,今年採購保溫杯送給鄉內七旬以上長者,作為一個有溫度的禮品,期盼耆老萬事如意、常保安康。

三星鄉人瑞名錄如下:李晴華(民前1年、現住台北)、王學海(民國1)、陳阿燕(民國1)、陳阿快(民國2)、游金知(民國4年、失蹤)、張龍有(民國6年、赴中未歸)、楊天送(民國1)、朱清池(民國6)8人,實際居住鄉內者有5人。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