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4

角力競賽熱血沸騰|「角力正妹」陳玟陵奪金衛冕成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全運會角力競賽今天進入第三日賽程,全場注目的焦點是臺灣角力國手陳玟陵在女子組自由式第5級出賽,陳玟陵果然不負眾望摘下冠軍,衛冕成功。

有「角力正妹」之稱的陳玟陵身高175公分,長相甜美,很難將她和剽悍的角力劃上等號,她曾在全運會拿下冠軍,今天再次參賽,成功衛冕,她表示將持續在她所熱愛的角力運動上努力,計畫明年進軍亞運爭取前三名,並將目標放在2020年奧運而努力。

今日比賽結果男子組自由式第二、四、六級第一名為紀詠翔、李建復、王俞鈞,女子組自由式第五、六級第一名為陳玟陵、張惠慈。


角力比賽時,實力相當選手全力競技,呈現僵持不下的拉鋸戰,或者逆轉勝的戰況,賽事高潮迭起、緊張刺激,令現場觀眾跟著熱血沸騰。

由於賽程非常激烈,出場選手無不奮力一搏,致發生撞擊流血、手腳受傷數起狀況,選手們經醫師處理後仍帶傷繼續奮戰到底,表現出運動員堅持到底的精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