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6

女罹躁鬱症情緒不穩|宜警溫馨安撫阻危害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所長金漢文、警員曾俊溪於106929日晚間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頭分路有住戶將屋內物品堆放道路,影響行車安全,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到場後,發現住戶內一名女子神色怪異,不斷哀嚎且語無倫次,便上前關心女子是否需要幫忙,經耐心安撫該女情緒後,員警深怕該女獨自在家有生命安全顧慮,遂立即通知其女兒劉○○返家照顧,並協助將道路雜物清理乾淨,劉女對於警方的適時幫忙感謝萬分。經了解原來該女(劉○○)患有嚴重躁鬱症,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將屋內物品放置道路,枕山所長等兩員到場協助安撫女子情緒,並通知家屬前來,避免造成更嚴重危害,足堪同仁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