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7

公私協力,共創未來 進安宮贊助|「縣府漁技中心重建」捐贈儀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南方澳進安宮管理委員會為協助宜蘭縣政府推展南方澳漁業發展、漁業技藝傳承及漁村文化保存活化,特別捐贈新台幣貳仟萬元,重建「南方澳漁業技藝研習中心」,期藉由重建破舊建築設施,再造地方漁業發展、漁業技藝傳承與漁村文化保存展示,也因應蘇花改通車,提昇漁業休閒服務功能。

 捐贈儀式在地方各界見證下,於今(27)日上午在南方澳進安宮舉行,由宜蘭縣政府代理縣長吳澤成及進安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瑞雄,共同完成簽約捐贈儀式。

本次捐贈緣起係因南方澳漁業技藝研習中心建物老舊、設備破損、漏水不斷,前經「中華民國建築技術學會」進行安全鑑定,結構雖認屬安全,但仍須進行補強,縣府為解決上述問題及活化該中心使用功能,研提重修建構想,在蘇澳南方澳地方熱心仕紳得知此事後,主動提議由地方出資重建活化該中心。
 
透過地方民意代表及相關人士奔走洽商協處,由熱心公益的南方澳進安宮管理委員會慷慨捐贈新台幣貳仟萬元,供縣府重建南方澳漁業技藝研習中心,安排在今天捐贈儀式。縣府代表受贈的代理縣長吳澤成特別感謝捐贈單位進安宮管理委員會張主任委員瑞雄及全體委員與信眾,感謝他們熱心公益、實質相挺,為地方的發展福祉不遺餘力;另一方面也感謝林副議長棋山、陳正男議員及邱嘉進議員及相關人士從旁鼎力奔走協助洽商,讓公私協力合作模式得以順遂,未來在議會審查預算時也須再請予臨門一腳的協助。其次,吳代理縣長也特別感謝關心地方漁業發展、漁技傳承與漁村文化保存發展的地方鄉親,因為有他們的實質相挺,讓蘇澳及南方澳地區的發展得以日新月異,繁榮精進,迎接新的未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