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4

金枝走演到臺東 經典台客舞臺 《仲夏夜夢》浪漫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台客第一天團」金枝演社劇團,所發起的全台巡演計畫—「金枝走演‧美麗台灣」,將於114日至5日,於臺東縣太麻里鄉、鹿野鄉免費演出二場,帶來顛覆莎翁喜劇—《仲夏夜夢》,陪伴臺東民眾。

改編自莎士比亞名著的《仲夏夜夢》,為導演施冬麟創意力作,劇中兩對青年男女為求真愛,進入魔法森林;頑皮精靈的起鬨賭注,讓眾人蠢樣百出,卻也因此認清真情與幸福。全劇結合雜耍、音樂歌唱,充滿童趣的狂歡想像,交織為一齣浪漫戲謔的熱力好戲。 

金枝演社自2009年起,即開始推動「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計畫,以全民戲劇為理念,在企業贊助、民間集資及各界人士的協力支持下,至今已演出超過170場次,將優質好戲免費送到各地鄉鎮,與民眾重新拾起戲棚下的感動。不論是在操場、夜市、宮廟前,拿一張凳子就能坐下來看戲,男女老少或坐或站,一起為劇情喝采、歡笑,回家後還能有共同的記憶與話題。這份屬於台灣特有的本土溫度,期許能持續完成319場次全台走透透。 


本次演出在臺東生活美學館、太麻里鄉公所、鹿野鄉公所、鹿野生活美學協會及大王國中等的協助下,來到臺東演出,將帶給在地鄉親難忘美好的戲劇之夜,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偕伴來欣賞歡樂澎湃的台味經典喜劇。

 「金枝走演,美麗台灣」,臺東走演場次資訊如下:

 
173  114() 1900  太麻里鄉  大王國中太峰廣場
174  115() 1900  鹿野鄉    聖豐宮廣場

更多演出資訊請洽金枝演社劇團02-6637-7987,或上「金枝走演‧美麗台灣」的官網http://www.merrytaiwan.com.tw查詢。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