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9

第9屆長青油畫學會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長青油畫學會自2007年創會以來,前六屆的會員聯展,都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辦,頗獲各界好評;2016年開始走出美學館,第七屆移師台南文化中心展覽,2017年則在「南商藝廊」做第八屆的展出,進入第十年、第9屆的聯展將在1061129日至1213日又回到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展覽,別具深義,會員作品也越發精進、創意,歡迎大家來館欣賞。

「長青油畫學會」會員來自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附設之長青生活美學大學油畫班,包括商界、醫界、教育界等退休的賢達人士。2009年於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辦首次聯展,獲得各界熱烈的迴響,之後會員們每年均定期辦理聯展,藉以交流切磋畫藝,大家在琢磨蛹化的過程中,一直力圖求新求變,希望更上一層樓,大家藉由舉辦會員聯展來檢視自己的努力是否有進步,也使自已有不停向上提升的動力。


第九屆的會員聯展,創作內容有臺南古蹟名勝、國外旅遊的綺麗風光,還有風情婀娜的寫實人物畫,希望藉由美好的藝術創作,療癒社會大眾的身心靈,讓社會更祥和。長青油畫學會會員們以雀躍的心情,竭誠歡迎社會大眾來館觀賞,分享他們繪畫的喜悅,並給予熱情的鼓勵和指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