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1

更換代理縣長、的紛擾傳聞|縣政要延續、拒絕換縣長』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國民黨議會黨團,於今(1)日中午11時假黨團辦公室,針對這段期間『更換代理縣長』的紛擾傳聞,以及即將要召開的縣議會定期大會,召開『縣政要延續、拒絕換縣長』記者會表達本黨立場及未來之可能作法。

黨團書記長黃定和議員:
1.這段期間以來,各種媒體及民眾間不斷傳言,民進黨中央將要更換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讓宜蘭縣民感到非常的倉皇。
我們的看法是縣政需要穩定的成長,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的建設局面,產生各項疑慮和擔憂。

2.吳澤成代理縣長作事態度積極、認真負責,凡事追根究底,讓民眾充份看到宜蘭縣建設成長的感受,深受各界的肯定。
特別是朱壽騫副縣長在這一次舉辦全運會的表現是歷年來全國第7名,如果扣除6都,那就是第一名。

3.民進黨用這種『當需要用人的時候,請人就像請神一樣禮遇』;『當不需要用人的時候,要叫人離開就像打賊一樣兇殘』,用這種政治手段來抹煞專業人才的方式是非常不好的。因此,我們呼籲民進黨不要操弄權術,也不要玩弄百姓,這根本是違反人性,我相信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會唾棄這種行為。
 
4.對於即將於117日召開的定期大會,將持續關注正、副縣長是否撤換的情勢演變及後續發展,秉持『依法行政、府會相互尊重』的嚴正立場和原則來進行,必要時也不排除採取抗爭之方式。

黃浴沂議員:
1.吳澤成代理縣長,無論是過去擔任台北縣副縣長或是公共工程委會主任委員,一直到擔任副縣長縣長以來,始終是認真打拼,對於各種建設的成果極為圓滿,在宜蘭縣民調滿意度高達70%以上,他是不分黨派積極的施政,一心只為宜蘭縣好。

2.朱壽騫副縣長秉持專業到宜蘭來服務,這一次全運會辦的特別成功,他不是為了政治而是為了宜蘭,成績作的這麼好大家有目共睹。
3.這兩位縣長、副縣長全心全意只為地方建設在打拼,成績又是這麼好,可惜要被換掉,對宜蘭縣整體發展來說是一大損失,

因此,我們要求民進黨不要操弄政治來損害宜蘭縣民的福祉,同時呼籲並慰留能讓吳澤成代理縣長、朱壽騫副縣長能夠留在宜蘭繼續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