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1

與您蕉心|中油加油站賣香蕉

新聞中心/台北市訊
為關懷本土農業及配合政府照顧農民政策,中油公司自明(2)日中午起在全省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3萬公斤本土香蕉,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中油公司表示,今年因為颱風少、氣候又炎熱,香蕉產量爆增導致價格崩跌,中油公司為感念農民辛勞,並推廣民眾多多食用本土水果,規劃透過加油站通路協助銷售盛產的香蕉。此次共採購3萬公斤香蕉,將透過全省約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每箱15公斤售價360元,零售每串60(2.5公斤),以實際行動支持本土農業,也期待顧客的支持與鼓勵,加油時順便帶回一串蕉,與您「蕉」心。

中油公司71年來深耕台灣、貼近在地文化,透過遍及全台的加油站網絡,善盡己力、關懷社會,歷年來也曾協助農民銷售高麗菜、大蒜等,不論在支持本土農業發展或在進用身心障礙人士、協尋失蹤兒少、維護公廁整潔等各方面,都看得見中油公司為這片土地及環境所做的種種努力,中油公司更期待大家親身參與本次活動,共同打造更溫馨、更美好的生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