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6

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點燈音樂會』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公所與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將於1061126日和1061224日於宜蘭市中山公園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點燈音樂會』系列活動,希望透過舞蹈、音樂、生命分享等表演形式,促進多元文化之融合,讓宜蘭的民眾在這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關懷,也將愛擴及宜蘭每一個角落。


本系列活動於1126日晚上6時串聯宜蘭縣境內各地教會,同時段以『聖誕點燈』揭開序幕,並特地邀請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主席莊承牧師及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宜蘭教會楊啓仁牧師等眾牧長,與宜蘭市長江聰淵一起出席點燈儀式並點亮主燈燈飾,將『愛』與『感恩』分享給身邊的人,宣告『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活動。

此活動舉辦地點為1909年設立的宜蘭市中山公園,緊鄰中山國小和宜蘭演藝廳,充滿文藝書香氣息,見證泰雅人與平地族群自戦爭到和平的紀念碑塔的獻馘碑也位於此地,富有歷史蘊涵,歡樂的聖誕節在青翠且富有文化的中山公園中舉辦,民眾徜徉在綠草如茵中也能感受到節慶的溫馨。

活動主場地另設置一座大型環保祈福樹,延續去年的環保概念,將環保樹上的寳特瓶漆上紅黃色,並在周邊布置草樹裝飾,使之洋溢喜氣洋洋的氛圍,其過了聖誕節將身為一顆祈福樹迎接新年,延續設置至元宵節,並作為新年街景布置,營造新年氣氛。


市長江聰淵表示,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點燈音樂會,今年第三屆,1126日至1224月則以開放放空間歡迎民眾參與,並有摸彩品,各項表演活動與大眾同樂,讓這特別的日子洋溢滿滿的關懷與歡樂。

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點燈音樂會』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