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1

女姓民眾分駐所前亂丟垃圾,警制止遭辱罵三字經及被怒踹|宜蘭地檢今依法起訴(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分局頭城分駐所於上個月16日下午許,有一名戴姓女子(47歲)駕駛自小客車經過分駐所前,竟隨手把衛生紙丟在派出所門口前。當時頭城分駐所警員花瑋逸見狀,便上前勸阻,但戴女竟情緒激動不斷出言謾罵三字經「操你媽、幹你娘」等語,還走進派出所內,拿起放在值班台上的物品,往花姓警員身上砸,一旁的巡佐羅健興及女警鍾敏前去勸阻,但戴女不聽勸,反而用腳朝女警腹部踹去,造成女警下腹部挫傷。


本分局已依傷害罪及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偵辦,今日檢察官提起訴訟。

礁溪分局長陳宇桓表示,分駐(派出)所是警察辦公的處所,也是服務民眾的地方,歡迎前來洽公,但絕不容許有脫序、謾罵的行為而影響其他民眾的權益。


分駐所前亂丟垃圾,警制止遭辱罵三字經及怒踹|宜蘭地檢今依法起訴(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