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4

資訊技能成果發表會|VR科技體驗野外冒險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民會訂於106114日(週六)上午1030分,在台東桂田酒店舉行『智慧原鄉 數位生活』計畫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現場除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原住民學員共襄盛舉之外,今年的活動特別增加時下最熱門的VR科技體驗(虛擬實境動感座椅),讓參與的來賓感受資訊科技的魅力,以及體會生活中的科技脈動。

本計畫於全國33處原住民部落開課,培訓人次達1,239人、都會區原住民職場科技專長訓練人數計有126人,且今(106)年度擴大與大專校院合作,進而讓原住民學生於畢業後能夠順利適應職場,特別依校方與學生的需求量身規劃課程,共有 11所大專院校配合辦理及175名原住民學生參訓,其中更有60位學員考取國際證照。

在屏東大學上課的葉同學因對美工繪圖有興趣,曾於婚紗攝影店實習,今年藉由本會與大專校院合作,由專業師資教授影像編輯等相關課程,讓葉同學受益良多。原民會表示:「資訊科技的腳步不斷更新,除了努力學習沒有別的捷徑,未來原民會仍會以社會脈動及趨勢為方向,滿足原鄉部落對科技的需求,並建構起基礎的數位智慧環境,提升部落競爭力,打造數位部落的嶄新未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