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4

宅老駅站|陳閎琦個人畫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於1104日(六)至1128日(二)舉辦【宅老駅站-陳閎琦個人畫展】,歡迎蒞臨欣賞!(每星期二休館)

 陳閎琦出身綠島,擅長油畫、插畫、複合媒材創作。以自己的生活所見之景象為出發點,細心觀察生活,運用無限想像創作;由於從小在綠島成長,以故鄉綠島的生活型態作為創作靈感,取材「魚類」意象設計及生活經驗為元素。近年在臺東鹿野2626市集及臺東藍曬市場展覽商品,並受邀展出個展、聯展,頗獲好評。期許自已透過學習、觀察,創作更多作品與人分享。

陳閎琦表示,希望藉本次展出機會,將之前的創作進行階段性的爬梳與整理,包括:2012年於臺東誠品首展《曬魚乾》部分作品,以及2015年臺東縣長官邸百年建築LOGO設計、(花蓮鐵道園區)和臺東老宅系列畫作。

展品中最值得注目的是配合交通部花東車站大改造計畫,描繪昭和、大正時期臺東車站的系列作品,以單一色系呈現當年車站風華,讓民眾在看展時能對曾造訪過的車站有所觸動:過去在旅程中未曾注目過、抑或擦身而過的那些車站,駐足成為心靈的一片風景。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