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0

最酷跨年趴2018羅東跨年晚會|超值好禮拚很大,日本進口鈴木轎車讓您開回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歲末年初之際,跨年晚會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最酷最熱血的跨年晚會來囉!2018羅東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七時至凌晨零時三十分,在羅東中山公園熱情引爆。今年晚會主持由超級模王大愷與伊林名模李懿搭檔擔綱,倒數演出將由亞洲全方位小天王黃鴻升跨年獨家動感在羅東,一起陪鎮民狂歡撼動倒數,壓軸時段則祭出女神MIU朱俐靜,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18

晚會將於晚上七時熱情引爆,邀請十二組藝人、團體輪番上陣,今年演出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卡司全力釋出,率先演出是由親手足團體「李吳兄弟」開場,八時起由超人氣百大性感女神「愷樂」心跳加速性感演出,
亞洲超人氣首席男子天團「SpeXial」動感唱跳、重磅來襲!華語樂壇不敗傳奇,超過169KTV冠軍的天后「陳勢安」;最具創作女力電音樂團「妮可醬樂團」;全能女聲「盧瑮莉」與嘻哈饒舌「RPG&NEOSO」一個接一個登台;還有入圍第28屆金曲獎七項大獎,並榮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金曲歌后「艾怡良」;國際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主題曲創作人,最青春熱血搖滾的「派偉俊」;由林進、小A辣所組成網紅雙人團體「進辣寶貝」等知名藝人,連續近六小時的熱血沸騰演唱,絕對讓參與的民眾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HIGH翻羅東城,歡迎民眾相揪到羅東鎮中山公園狂歡,參加這場難得最炫、最酷的跨年搖滾趴。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除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夜外,並希望藉由活動的辦理,展現羅東鎮的年輕活力、青春與朝氣,更期許在未來新的一年充滿希望,與全體鎮民共同打拚,把過去不滿意的全部拋棄,把未來最滿意的趕快付諸實現,讓羅東鎮在嶄新的未來,綻放「美麗、繁華、羅東城」璀燦光芒。

此外,羅東鎮公所為了讓全國民眾都能加入2018羅東跨年晚會的熱情行列,特別力邀贊助單位:金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喆發汽車有限公司提供超大值好禮「日本進口鈴木汽車IGNIS」及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萬元禮券;另外還有電視、冰箱、洗衣機、掃地機器人、除溼機等驚喜好禮,現場抽免費送!
並在晚上八時、九時分別在現場各抽出一組三位數字幸運號碼,凡現場佳賓身分證字號「末三碼」與抽出之二組幸運號碼任一組完全相同者,並於當晚十時前,親持身分證正本至現場兌獎服務台報到,即有機會獲得最夯的超大值好禮,中獎人數如超過九人時,需再進行第二輪抽籤。前所未有的好康,千萬不要錯過,2018羅東跨年晚會就是要您盡興樂透。

本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1061231日下午8時至10611日凌晨1時,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管制時間內羅東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屆時敬請駕駛人配合。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