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8

老小共聚一堂 風車讓孤老重回年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獨居羅東的68歲陳阿公膝下無子女,華山自今年開始提供服務,除了協助申請低收補助,也透過平日的到宅訪視、送餐服務等給予關懷。為了關懷弱勢長輩,風車出版社攜手華山基金會,於1228日上午分在快樂格林幼兒園舉辦「年末送愛活動」,讓老寶貝在年節也可感受溫暖。
風車出版社許丁龍社長因認同華山在地服務理念,累積捐贈數萬冊書籍供義賣,期盼協助增加弱勢長輩的服務經費;風車即將於1/29上映「FOOD超人動畫」,期待大眾如超人般一同來照顧華山長輩,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一起加入華山「愛老人」行列;邀請了林素惠園長帶領的快樂格林幼兒園小朋友一起陪伴老寶貝。由許文勝經理帶領長輩及小朋友們一同穿越時空,來到故事魔法屋,讓長輩重回小時候的快樂時光,並與小朋友們擔任一日義工,協助長輩量血壓、護甲、贈送圍巾及手套等服務,表現華山常年到宅服務的貼心與溫暖。


華山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長輩,陸續在全台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使關懷等服務。歡迎在地鄉親用行動支持華山基金會關懷三失長輩的理念,定期定額支持 「愛老人」送愛到家的服務。愛心專線:(03938-4471林小姐,劃撥帳號 : 50038872 戶名 : 華山基金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