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2

礁溪扶輪社|照顧地方子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四結國小在張正義校長領導之下,近年來不管是學生參加全縣科展競賽、十鼓演出及其他各項體育競賽均屢創佳績,其中以學生參加宜蘭縣科學展覽會為例:
101年獲地球科學科第二名、102年獲地球科學科第一名及全國佳作、103年獲地球科學科第一名及物理科第三名、104年獲地球科學科第二名、105年榮獲地球科學科及生物科雙料第一、參加全國獲得最佳鄉土教材獎、106年獲獲地球科學科第二名及生活應用科佳作,多次代表宜蘭縣參加全國賽﹗


惟學校經費拮據,舉凡在競賽期間所需之鐘點費、實驗器材及參加全國賽之車資及旅費皆靠張正義校長多方奔走募款成行。感謝礁溪扶輪社在得知地方學童有此優異表現之後積極的為學童奔走募款解決學校燃眉之急。

有此機會接受礁溪扶輪社帶領之下的各社全體社友之捐贈來照顧校內弱勢學童實感榮幸與感激。相信在礁溪扶輪社社長蘇黃正雄的帶領之下,除了延續礁溪扶輪社之優良傳統,也會繼續讓社會大眾更深刻感受到扶輪社的活力。


誠摯邀請您撥冗蒞臨,共同感受礁溪扶輪社友與四結國小共同為弱勢孩童努力的熱情,感受社會大愛的正面力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