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3

民眾吞安眠藥自殺 蘇澳波麗士破門救回一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南澳所於(22)日1515分,接獲民眾高○○報案稱,居住於南澳鄉○○村的高中同學趙○○打電話給她說『同學,聖誕節快樂,我剛剛吃了10幾顆的安眠藥,拜拜』,電話就掛斷,報案人感覺趙○○不對勁,即打電話至南澳所報案處理。值班警員游正達獲報後,得知確認係居住本轄村民,立即向副所長林昭明報告,指派警員游正達、林昱任火速趕往現場。
經抵達現場發現大門深鎖無人回應,確認趙○○在屋內,惟狀況危急,同步通知南澳消防分隊及在南澳高中教書的二兒子羅○○迅速到場後即破門而入,發現該民於房間內床上躺著,意識昏迷,游等兩員火速將昏迷的趙○○協助抬至救護車上,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診就醫,該民已恢復意識,生命狀況穩定,目前住院觀察。家屬對南澳所同仁義行,十萬火急迅速協助送醫,挽回一條寶貴生命,深表感謝敬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