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2

朝朝慕木- 王宗鄰師生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712日起至211日止,在該館二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展出「朝朝慕木-王宗鄰師生聯展」,16()上午10:30邀請王宗鄰老師於現場導覽解說,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另於113日及120日上午進行兩場DIY體驗活動,於16日導覽後開放報名。

 本次展覽依「木工榫構、車床、曲木等技法」、「生活中的木器作品」、「木工產品設計」三大主軸展出,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創作者對木工藝品的熱情,並體會木藝生活美學的意義,使更多人能進一步認識木工創作與現代生活的關聯。


 王宗鄰老師,台灣雲林人,從事木工39年,多年前轉型木藝教學與創作。王宗鄰老師授課的地點,除了在自家木工教室,也在遠東科技大學創意商品設計系任教,偶爾也接受各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社區大學的短期授課邀請,為作育各界英才而不遺餘力。本次參展人包括:方保傑、吳宗永、邱明潭、謝文仁、遠東科大商品設計系黃苾芬老師和商設三孝同學。

DIY體驗課程
01/13() 上午10:00-12:00-果醬抹刀DIY體驗課程(限高中以上,名額20)
01/20() 上午10:00-12:00-彩繪小樹DIY體驗課程(年齡不拘,名額50)
※欲報名DIY體驗課程請至志工服務台現場報名,並酌收材料費100元,詳情請查詢(06)2984990#2022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