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03

五結鄉內幼兒園|餐點費補助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五結鄉公所將於107年起補助五結鄉內幼兒園設籍五結鄉之幼兒餐點費用,每月補助800元。10713(星期三)上午11:00於五結國小附設幼兒園召開記者說明會,敬邀各位媒體朋友與會。五結鄉公所極力推展幼兒教育,以增加平價且優質的教育環境,鼓勵生育。

目前轄內除五結鄉立幼兒園招收461位幼兒外,五結國小、學進國小、中興國小均已開立附設幼兒園。1067月全縣第一所由民間幼兒園轉非營利幼兒園的華國幼兒園也加入五結鄉幼兒教育行列,此外五結國小將在1072月再增設兩班,提供五結鄉的更多幼兒教育資源,使學齡前兒童在健康安全環境成長,讓家長能夠安心就業。


增加良好的育兒環境,減輕父母教育負擔,是鼓勵家長生育的具體措施。五結鄉公所從107年起,凡設籍於五結鄉並就讀五結鄉轄內幼兒園之幼兒,比照鄉立幼兒園每月補助鄉內幼兒園餐點費800元。五結鄉公所希望透過此補助措施,照顧鄉內幼兒,讓五結鄉幼兒享有良好的成長環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